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
English

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

杭州野生动物世界

日期:2022-03-10 14:48:34 查看:27863

详细介绍:

科普活动:大熊猫课堂;虎年说虎;动物救助;千奇百蛋;非洲动物课堂;小火车课堂;白虎行为展示;萌宠课堂等



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位于富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,距杭州市中心15公里车程,总占地面积达2600亩,是华东地区颇具规模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。园区分   为车行区和步行区两大游览区域,现拥有200多种珍稀野生动物,是集野生      动物保护繁育、濒危动物救护、文化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公园。



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作为“浙江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”,开设了多种趣味研   学讲堂,包括大熊猫课堂、虎年说虎、动物救助、千奇百蛋、非洲动物、小火车课堂、白虎课堂以及萌宠课堂。课程主要涉及动物习性、动物行为展示、动物趣味百科以及动物保护与救助等多方面科普内容。



园区分为步行区和车行区两大游览区域,不仅能观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 动物,还能免费畅玩亲子乐园,欣赏精彩的剧场演出,在游览观光之余,还可以参与趣味研学课堂,体验“寓教于乐,寓学于趣”的动物科普之旅。


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九龙大道1号

咨询电话:400-102-6688

交通指南:

1. 乘坐地铁6号线至野生动物园东站下车,换乘景区免费地铁接驳车;

2. 杭州市区可乘坐314路至野生动物园站下车;

    富阳方向可乘坐640、648、314、646路;